欧美狗一只,沉迷音乐剧DWDC和ST

 

一个Heroes和12JCS的xover脑洞

非常有毒预警!!!

故事背景是Heroes第四季结束之后,反正和12JCS时间线差不多嘛,就是拉拉队长跳下去以后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存在了,这个背景下只有犹耶两个人是有能力的,其余使徒都是普通人类。

设定JC能力是治愈和预言梦,治愈只能用在别人身上,自己不能用,预言梦这个是被动技能,还不稳定的那种,一般会预示一些东西JC就让它们避免发生这样。主业是摇滚主唱,顺便传教,再顺便当学生领袖搞那啥,人气超高拥有一大群狂热粉丝,罗马人想搞事不太方便。

犹大设定能力是预言画,和JC能力配着巨好用,凭着这个逃掉了罗马人和公司的追捕好多次。主业是搞行为艺术的,非常挣钱,然后把他挣的所有钱都投给了JC,顺便帮着JC管账。JC花钱多他就睁只眼闭只眼,其他人多花一分钱都会被他怼,超凶.jpg然后隐藏身份是汤不热有名的太太,上面全都是JC同人图,人气超高,粉都各种猜猜不到。出卖JC是为了避免他画出来的东西真的发生,然而事情并没有向着他想的方向发展……

因为JC的能力和名声成了罗马人的眼中钉一点也不奇怪,他实在是太高调了,然而罗马人又干不掉他……就和公司连起来搞事情,公司本意是要活的,他们好去研究,然而他们没想到罗马人给他们搞出来一个大事情,直接把JC给搞死了

没有细节只有这些玩意,就这样吧

评论(1)
热度(4)
Top

© 影儿死在DC坑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