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狗一只,沉迷音乐剧DWDC和ST

 

紫灯哈蓝灯闪的脑洞

这真的只是一个脑洞,我只会脑不会写,所以会有人认领吗?(做梦

 
 

好了放脑洞

 
 

紫灯的爱不止是爱情,还有热爱,亲情还有其他什么,哈尔作为唯一一个男性星蓝石多有意思,全都是女的,突然有了一个男的,会让人怀疑戒指出了问题,戒指是不是傻了?

选了一个男的,还是地球人

 
 

哈尔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他对蓝天,对飞行的爱啊,不管什么处境戴什么颜色的灯戒他的本质不会改变,那些坚定不移克服困难这些品质

 
 

成功的做到了让所有对他有意见有非议的人闭嘴,除了制服真的很骚

星蓝石的制服能不骚吗?

v领还露大腿

因为制服太骚反而是秘密身份保护的最好的那个

这个字宙卡萝是绿灯

 
 

因为爱这种感情比较极端,所以哈尔是放开了的作死,战损再创新高。第一次见老爷被摘灯戒

卡萝知道他是个紫灯之后看他的眼神瞬间就变了,面具还不遮眼睛,遮了等于没有

 
 

因为太骚太高调,所以就算是狂热粉也认不出,我是说不穿制服的时候。古早漫还有便服被狂热粉认出来,追着要签名的情节

哈尔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。可笑死我了

 
 

酥皮知道哈尔秘密身份之后吓得飞起来,单纯的小镇男孩

WW看着他笑的特别奇怪

钢骨直接死机了一秒

只有老爷是冷漠.jpg

会干一些比如给超蝠说我知道你们是相爱的,表白啊!

即使蝙蝠镖插脑也无所畏惧,超蝠吵架的时候按头

 
 

巴里知道他身份的反应是你好骚啊.jpg

离我远点我不认识你x

和绿箭就是损友模式,会故意说奥利你知道吗我爱死你了但是我不爱你的胡子

绿箭:滚,我不爱你

绿箭知道他身份的反应是:你居然好这口!?

和雀姐是gay蜜,卡萝是前女友,现闺密,作风异常高调。

 
 

凭实力赢得了扎马伦的认可尊重,大家都知道扎马伦有点仇男

紫灯对持有者影响特别大嘛,有时候持有者会做出来一些偏激的事,哈尔就是能抵抗这个影响。

他的戒指还是认主的那种,扎马伦人想收回收不动,所以她们觉得戒指选了哈尔是个错误

 
 

但是哈尔他特别硬核啊,虽然开始也觉得这不可能,既然扎马伦人摘不掉就认了,给哈尔训练,训练他战斗使用戒指,不能让他出去丢人是吧,本来Oa那群小蓝人就不喜欢星蓝石,觉得爱是无用的

 
 

哈尔就学的特别快,可以独自战斗了

因为作风过于高调整个字宙都知道星蓝石有了一个地球男性,揍人超凶,对他不服的都被揍到服气。

不怎么听扎马伦人的指挥,他有自己的一套行为规则,正义感特别强,扎马伦人的作风也有看不惯的地方,比如强制洗脑塞尼斯托军团的女性成员什么的,他更喜欢出正联的任务。

 
 

敢对着紫灯的灯兽竖中指,能抵挡掠夺兽的影响,还能控制它。这可是哈尔乔丹啊!有时候甚至搞到扎马伦人禁止其他那些星蓝石们接近他。

 
 

人人都爱哈尔乔丹,塞叔肯定是认识的,打完了惺惺相惜,合作当然也合作过。

塞叔变黄之后邀请哈尔加入他的军团,哈尔不肯还和他打,他的正义感不能认同塞叔的恐惧独裁。用爱也感化不动,就闹翻了。

虽然哈尔这个字宙是紫的,但是某种意义上来说塞叔才是他的老师。因为卡萝是绿灯所以他和这个字宙的绿灯们关系都不错。

 
 

对巴里是真爱,巴里在这个字宙是蓝闪电,因为身份原因很少去蓝灯的主星。真的就是天使,希望的化身,他戒指的用处基本上就是治疗别人。神速力比飞方便多了!

但是对于无赖帮已经放弃治疗了,蓝灯成对他们没什么用,该抢银行还是继续抢,对极速教授也没什么用。但是在战场上治疗受伤的队友超好用,也能给酥皮解除氪石辐射。

 
 

虐点也是有的,巴里会祭天啊,他会跑进神速力里面,会在里面迷失出不来。

紫灯能感受到爱人的情况,能在爱的人有危险的时候出现,但是这个时候对神速力没什么用处,还差点跟着进去,但是神速力把他给弹出去了,强行断开心链。巴里迷失在神速力里面对于哈尔来说就像他的爱人死了一样。但是爱的力量是神速力也没办法阻隔的,哈尔相信总有一天巴里会回来。

 
 

他们甚至还结婚了,戒指是订做的灯戒款,交换戒指就等于交换灯戒,特别浪漫。

 
 

卡萝的绿灯设定还没想好,总之就是阿宾苏的戒指找到了她,她成了最伟大的绿灯侠,让绿灯军团越来越强,越来越辉煌。

 

评论(10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影儿死在DC坑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