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狗一只,沉迷音乐剧DWDC和ST

 

【投票】DC Universe再开二代罗宾生死投票【更新投票方法、以及投票含义】

无古:

不用问啦允许转载允许转载QAQ。我回头找一下怎么让大家可以投票的方法。

发现我之前有点欠考虑,打出的标题让很多gn有一定程度的误解。首先,虽然这也是一次生与死的投票,他们问出的问题是,如果给你一个机会,你是否会选择“重写历史”,也就是说,是否选择救回Jason。

选绿色,改变历史,选红色,则是既成事实,不再更改。这个投票是出现在DC U的粉丝新闻链接里的,其实相对来说,肯定不是会影响当前剧走势的所谓“投票定生死”的操作,而更多是一种流量的参考。

在我看来,他们可能是想要判断一下小桶这个形象的粉丝群众接受度,然后考虑接下来的某些发展吧。本身也借第六集的机会炒一下热度,宣传一下经典漫画之类的。

只是作为流量参考而言,如果出现一些不太好的结果,恐怕对桶未来的角色发展而言也不见得是好事。

所以姑娘们不要过度激动哈,如果之前造成了恐慌给大家道歉。QAQ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原文。

超级讽刺的投票,现在DC universe居然重新放出了当年的投票,打出的噱头是:历史重演,现在你可以再一次决定Jason Todd的生死。

讽刺的是,再来一次,现在愿意Jason活下去的人已经两倍于希望他死去的人之多,这还包括了投他死亡票的人中有一部分是因为希望剧中有Red hood出现的。

https://www.dcuniverse.com/news/poll-should-jason-todd-live-or-die/

更新链接:

+click+

不用会员也可以投票,但需要把梯子,我个人投了活下去。

不管能否成为red hood,他不必经历这些。成不了精彩的人,也希望他能安好。也许老爷能有一次选择的机会,也会这样吧。


完全没想到现在居然比率会在往下掉,所谓他死了就有红头罩的人就没有想过,任何一个不被大众接受的角色都是没价值的吗?还是说真的有那么多黑粉?


更新一下投票教程:

绝大多数使用梯子的同学,应当使用的是免费梯子。所谓的一天只能投一票,绝大多数是通过IP地址来判定的。具体原理不说了,就是一般来说,投一票之后,断开你的VPN,你会被分配出一个新的地址,就能伪装成一个新投票者出现。

通过这种方式理论上是可以刷票的,但只是理论上。

至于选择什么梯子,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参考新帖。QAQ


此外进入界面只显示标题,或者什么都没显示的gn,建议多刷新几下就好了,成功显示图片的状态如下。

点选左边绿色,不要手滑按错ORZ。


投票成功状态应当如下:


有时候会出现如下状态,其实投票没有成功,建议刷新重来。


完成一次投票后,可以选择断开你的梯子,或者路由,重新打开以被重新分配动态IP,然后继续刷新页面去投。

理论上,应该有用,具体情况如何只能看了。

评论
热度(60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影儿死在DC坑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