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狗一只,沉迷音乐剧DWDC和ST

 

蝙蝠侠从来不靠主角光环 5(DC一粒沙的xover)

终于写完了

可能烂尾
就这样吧
照例OOC预警

5.
蝙蝠侠看到他忠心的老管家依旧在蝙蝠洞的入口等他,他不知道自己的表情,不过现在他看起来一定糟糕透了。

等等……那是什么?蝙蝠侠的目光扫到一个一个黑色的人形,那是一个利爪!他感受到了恐惧,这是……少有的,一般来说他才是给人带来恐惧的那个。

“他已经被冻上了。”老管家的声音适时响起,这令他松了一口气,回到大宅处理伤口,而这次死神没有出现,四周一片安静,安静到令人不安。

他设法搞明白了那个冻在蝙蝠洞里那个利爪的身份,他居然是Dick的曾祖父,这令他感到后怕,如果他的父母不是死于那场意外,如果Dick没有被他收养……他不敢再想下去了,也许……已经没有那个也许了,这个认知让他松了一口气。

但是这一切并没有结束,他还有一堆烂摊子要收拾,比如闯入他家的那些利爪,那真的是一团糟。还有……林肯•马奇,如果没有及时解决那将是一个很大的麻烦,幸好他还是解决了这个。

猫头鹰法庭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,但是有些事情还是没有得到答案。也许死神会知道,但是没有这个必要,他不会去询问死神什么,那只会让死神感到得意,而那是他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之一。

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死神主动找上了他,在某一天照例夜巡结束之后。天已经快亮了,蝙蝠侠如同往常一样蹲在高处俯视着这个城市,死神来到了他的身边,与他同样俯视着这里,死神很少在这个时刻出现。接下来蝙蝠侠听到了死神的叹息,也许那不是叹息,那只是一个疑问。

“Bruce”他说。“你是谁,你又牺牲了什么呢。”

死神没有停留,话音落下便消失不见,看起来他并不期望一个答案。

等到太阳跃出地平线他才对着空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,他知道死神可以听到。

“我是蝙蝠侠,没有什么牺牲,这一切都是必须的,为了哥谭,为了她可以更好。”

说完他便发射了爪勾荡了下去,夜巡结束,现在是蝙蝠的休息时间。

END

评论(4)
热度(15)
Top

© 影儿死在DC坑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