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狗一只,沉迷音乐剧DWDC和ST

 

蝙蝠侠从来不靠主角光环 3(一粒沙DC的xover)

妈呀最近真的是勤劳我都写了这么多了,这个文打算写到5000……能不能写出来这么多就……听天由命了

照例OOC警告
有毒

3.
蝙蝠侠总是有备用计划,从A到Z,这是正义联盟成员全都知道的事情,但是这些计划中没有一个包括被死神带走,他是不会让死神如愿以偿的,他的灵魂不属于死神,从来都不。多年的义警生涯能让他一次次在死神手中逃脱,一直到现在都好好活着,靠的都是这些精密的计划。

蝙蝠侠总是有办法摆脱死神,这次也不会例外。

但是对于猫头鹰法庭的调查并没有那么顺利。他找到了这些猫头鹰的据点,跨越几个世纪,其中大量的据点在Wayne家族的建筑中,显而易见,这已经可以说是世仇了。

直到每晚的照例夜巡,他看到了打在天空中的蝙蝠灯,便知道Jim Garden有事找他。那个被钉死在墙上的人,还有那两行燃烧的字,映在他的视网膜上,映在他的心里。

“Bruce Wayne,猫头鹰法庭判你死刑!”

面具下就是属于Bruce Wayne的那张脸,他的秘密身份,这种一种挑衅。露在面具外的唯一属于人类的部分,嘴唇紧抿。他知道24小时内那些猫头鹰就会找上门来,蝙蝠侠不会让他们得逞,他会阻止这一起犯罪,一如既往。

照例收集了死者的生物样本和钉死他的那些带着猫头鹰图案的小刀,带回蝙蝠洞进行分析。

分析结果出人意料,死者身上居然检测出了Dick的DNA,事情越来越复杂,现在所有的线索就像一个乱糟糟线团,理不清头绪。

除此之外还检测出一种物质,可以让那些利爪快速愈合,他们不会疼痛,不会死亡,多么合格的杀人机器,一只训练有素的军队,为法庭铲除一切威胁。

毫无悬念,现在整个哥谭都知道了有人想要Bruce Wayne的命,Garden想要派人保护他,被他拒绝。他知道哥谭警方的实力,也知道法庭是冲着他来的,保护起不了什么作用,更何况他是蝙蝠侠,秘密身份是他最大的依仗。

他要引出来那些猫头鹰,搞明白它们的目的所在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被人从高楼上攻击,扔出窗外,手腕上还被插了一刀,被碎玻璃搞到浑身是伤,和林肯•马奇一起躺在医院里接受治疗。他躲过了死神的亲吻,又一次的。他发誓死神的脸色已经变得不是那么好,因为没有谁可以忍受一个人一而再再而三的从自己手中逃脱,更不要说是死神了。

评论
热度(9)
Top

© 影儿死在DC坑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