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狗一只,沉迷音乐剧DWDC和ST

 

蝙蝠侠从来不靠主角光环(一粒沙DC的xover)

猫头鹰法庭
N52蝠和橄榄死神
有毒!
OOC!
拖了一年多只有这么点
答应我家蝙蝠的

1.
当心猫头鹰法庭,时刻监视你出行。
暗处窥望哥谭市,藏于矮墙阁楼间。
居于家中他同在,卧及床间他亦存。
万莫提及他名号,利爪将你头寻来。

你以为这只是哥谭特色,恐怖童谣吗?不,猫头鹰法庭是真实存在的,它可不是只存在于传说中,现在它已经出动。

“你怎么知道这是真的?”黑发男人一脸不屑。
“因为我是死神,死神什么都知道,这个世界的过去和未来的走向。”另一个男人看起来丝毫没有被那个表情影响到,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,“Bruce,他们盯上你了,我以为你知道。”自称死神的那个男人突然凑了过去。
Bruce瞟了他一眼,把视线收回继续放在屏幕上,只是脸上的表情已经变为嘲讽。“哦?你还想说什么?你在猫头鹰法庭等着我,等着收割我的性命吗?那么你就要失望了,你等不到这一天的。”
“那就试试看吧Bruce,你知道我可不会放弃你——”

死神消失在黑暗中,就像他从未出现过一样。

事实上,这不是Bruce第一次见到死神,早在他父母去世的那一天他就见到死神带走了他父母的灵魂。后来在他归来成为蝙蝠侠的时候再一次遇到了这个自称Der Tod的家伙,已经成为蝙蝠侠的Bruce在面具下暗自翻了个白眼,说的就像他不知道Der Tod在德语里就是死神的意思一样。

不过说起来这个人真的有可能是死神,虽然蝙蝠侠并不相信死神的存在,或许那是他疯掉的证明,凭空想象出一个随时随地都在惦记着他灵魂的家伙,最近这个幻象出现的越来越频繁了,也许他真的需要像阿尔弗雷德所说那样,接受心理辅导。

不过这个自称死神的男人他的容貌确实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,一直是黑色或者白色的风衣,一头淡金色的短发即使在黑暗中也非常耀眼,配着浅蓝色的眼睛显得整个人异常英俊,一点也不像传闻中的可怖形象,只有脸上礼貌而疏远的笑容昭示着他真的有可能是个“神”。他出现的突然,消失的也突然,从不留下任何痕迹。

揉了揉太阳穴,Bruce打起精神继续盯着眼前的屏幕,把注意力转移到那些袭击他的,戴着惨白面具,一身铁甲的那些家伙身上。
他必须有所行动。

2.
哥谭市的下水道错综复杂,里面的情景已经不能用阴暗肮脏来形容了,运气好的话也许里面只有穿行的老鼠,如果运气不好,说不定还会碰到鳄鱼。

在这种环境里,偏偏还能看到一个形似蝙蝠的家伙在里面穿行,毫无疑问,那是蝙蝠侠。他必须要寻找那些猫头鹰的蛛丝马迹,收集证据,侦探工作的必要环节,他要搞清楚那些猫头鹰的目的,以及……它们的巢穴所在。他不能放任这些“猫头鹰”在哥谭,在他眼皮底下乱窜。

但是现在他已经分不出精力来想这个了,整个人看起来糟透了,披风残破,面具碎了半边,看起来精疲力尽,身上伤口虽然不致命,但是严重拖慢了他的速度。还好他摆脱了追杀他的那两个利爪,顺利逃脱回到了蝙蝠洞。

蝙蝠洞的入口处除了等待他的老管家之外,他还看到了另外一个人,毫无疑问,死神在那里等着他。

别,别是现在。蝙蝠侠面具下的眉头紧皱,他还没有搞明白那个猫头鹰法庭的全部真相,目前只有一个大概的猜测,他了不能在现在这个节骨眼上被死神带走,而作为Bruce Wayne,他还有别的事情要操心。

幸好死神目前并不打算这样做。所以Bruce得以顺利坐在他的蝙蝠电脑前面,换下了那身残破不堪的盔甲,开始处理伤口。

“你来做什么?我想现在还不到我死的时间。”见死神一直站在一旁看他处理事物,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,Bruce认为自己有必要问问他的打算,哪怕他是个所谓的“神”。

“当然是来看看你的进度了,我亲爱的Bruce。”死神的脸上浮现出一个愉悦的笑容,看得出来他心情不错,而蝙蝠侠的回应只是从鼻子里发出一声类似“哼”的声音,连一个冷笑都懒得给。但是死神丝毫不为他的态度说困扰,只是顿了一下又接着说了下去。“哦,对了,还有顺便给你提供一些情报,你难道不想知道他们是谁,他们在哪吗?来问我吧——”

蝙蝠侠敲打键盘的手停了下来,转过头去看向死神,终于发出一声冷笑。“不用。”

“什么?”
“我说,不用。我会找到他们的踪迹。”

随后蝙蝠侠转了回去继续他的工作,对于一旁的死神不再搭理。

TBC.

评论(4)
热度(18)
Top

© 影儿死在DC坑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