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狗一只,沉迷音乐剧DWDC和ST

 

席卡内德喝高了

#喝多了揽着莫扎特说胡话
#照例OOC预警
#海里有很多鱼呢对不对

“莫扎特,你知道吗,这次我们合作的歌剧真的特别成功——”

今晚是莫扎特的庆功宴,庆祝我们合作的新歌剧开演就收获了不可思议的人气。谁都没有想到这次反响这么热烈,收工后当即决定开个庆功宴庆祝一下,反正下一场演出是明晚。
今晚太开心了,以至于我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酒,沃尔夫冈喝了多少酒,我看到有两个他在我面前傻笑。
走上前去一手搭上他的肩膀,另一只手依旧端着酒杯,开始和喋喋不休的和他说了起来。

“沃尔夫冈,我怀疑……嗝”打了一个酒嗝继续说下去“那个大主教,就是科洛雷多,你以前的雇主,他是不是暗恋你?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伊曼纽尔你说什么?他暗恋我?我,沃尔夫冈·莫扎特,不需要科洛雷多!更不需要他的暗恋!”沃尔夫冈对着空气挥挥拳头,似乎想把他脑海中的主教赶走一样。
我却像没听到他的话一样继续大着舌头说下去:“沃……沃菲……你看,他不是暗恋你是什么,以我的经验看,他一定喜欢你!不然他为什么要……要……千方——百计——把你的,你的谱子弄到手呢!”
“那是他想把我的才华据为己有的表现!我不会让他得逞的!伊曼纽尔不要提他了!我们喝酒!”
“好好好!来!继续!”说着和沃尔夫冈碰了碰酒杯,一口喝干杯中的液体。
“沃尔夫冈,你真是个天才!当然我不是说你的音乐,你知道吗!我们把握着整个维也纳的流行方向!给人们他们想看的,这才是我,一个成功的演员——”
“伊曼纽尔你又开始了,不过你最近不是被哪个姑娘甩了?”
“不不不,沃尔菲你要知道大海里是有很多鱼的,这姑娘和大海里的鱼一样多——这个甩了我还有下一个,总会有什么姑娘对我投怀送抱的——”
“说起来你对我给你的缪斯还满意吗?希望你可爱的小妻子不会吃醋——晚安沃尔夫冈,我想我现在需要睡一觉”
“晚安伊曼纽尔!别忘了明晚的演出!”
摇摇晃晃走回我在剧院的房间,隐隐约约听到沃尔夫冈在后面喊着什么,听不真切,眼前的一切都是模糊的。

我爬到床上倒头就睡,第二天早上醒来因为宿醉而头疼欲裂,也许我昨晚不应该喝那么多的,有些事再说吧,谁知道呢,反正我也不记得我昨晚说过些什么。

评论
热度(12)
Top

© 影儿死在DC坑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