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狗一只,沉迷音乐剧DWDC和ST

 

一粒沙和DC的一个xover,死神女装

#女装和布鲁西参加舞会
有毒OOC,辣眼睛慎点
假装是麻袋死神和年轻的本蝠
一个非常有病的xover

死神坐在韦恩家柔软舒适的沙发上,看着眼前已经换好衣服的人,西装革履异常英俊,脸色确是异常难看的。因为现在缺少一个关键人物,缺一个可以陪伴他出席这次舞会的女伴。

“布鲁斯,我的朋友,今晚您会有一个完美的女伴,我猜,您已经知道是谁了。”看着布鲁斯的脸色越来越黑,死神笑容更加开心“您想的没错,今晚我将陪您一起。”

反对是无效的,宴会快要开始了,而他的女伴至今没有着落,因为他忙于夜幕降临后的一些关于蝙蝠侠的工作,差点忘记了这件事。死神不知道出于何种心态提出了这个,也许他只是无聊而已。而韦恩家的老管家却对于这个建议无比赞同,死神猜想也许他已经知道了自己是谁。

平心而论,死神的长相并不像传说中那样可怖,而是一个异常英俊的男性青年。他非常美,但是这种美是尖锐的,危险的,致命的,没人可以否认这个。他有着金色的长发和碧蓝的眼睛,脸部线条没有布鲁斯的那样锋利,穿着一身黑篮的西装,如果忽略他冰凉的体温和没有心跳起伏的胸口,也许并没有那么可怕。

亲眼见到韦恩家族的藏品还是令人震惊的,各色衣裙首饰应有尽有,品质和数量都是一流的。死神去过那么多地方,见过那么多的贵族王室的衣柜,韦恩家的东西和他们相比也许不算什么,但是它们都非常符合死神的审美,异常难得。
衣柜里一条黑色的鱼尾裙引起了死神的兴趣,布鲁斯注意到了这个。
“需要我帮您换衣服吗?亲爱的女士。”脸上是一副标准的花花公子笑容,特地在“女士”这个词上加了重音。
“不用了我的朋友,您才是需要帮助的那个——”死神拖长的尾音显示出他现在的心情不错。
而下一秒这条裙子就取代了他身上原本那件蓝黑的西装,非常完美的衬出了他的身材,就连见惯了各色美人的布鲁斯也不禁眼前一亮。随后死神坐在镜子前,把他半长的金发散开挽成发髻,而不是梳成平日里复杂的编发。
得益于死神的工作,他的化妆手法异常完美,镜子里那张雌雄莫辨的脸显得更加女性化,看起来就是一个美丽的少女。蓝色宝石的项链和耳坠衬着深不见底的蓝眼睛,穿上一双黑色高跟鞋挽上布鲁斯的手臂和他一同出席舞会。

死神永远不懂的什么叫做低调,什么叫做收敛,他永远是万众瞩目的那一个,人们向他投来的目光甚至多过布鲁斯。众人聚在一起议论纷纷,谈论着韦恩的新女伴,而死神仿佛听不到这些议论一样,滑入舞池寻找舞伴。

这一切简直完美,没有谁可以抗拒死神的吸引力,人人都与死神共舞,只有布鲁斯是个例外,他吸引着死神,同时抗拒着死亡,他不想成为死亡的祭品,但是这样死神才更要得到他的灵魂,这样才更加有趣。

当然,舞会之后的夜晚同样精彩,因为蝙蝠侠的出现。

哥谭那么大总是有他照顾不到的地方,依旧穿着宴会上的裙装站在烈火之中,而宴会上不会有谁注意到什么人凭空消失了。火焰熊熊燃烧,站在火中的人却毫发无损,火焰连他的裙角都没有碰到。死神看着眼前气到脸色发青的人,脸上挂着愉悦的笑容。
“哎呀,我的朋友,您来晚了,这些毒贩子已经被我的手下带走了——想知道什么情报?我可以告诉您呀。”
说着抬手指了指身后那几个长着翅膀,一脸恭敬的人。随后死神放声大笑,笑声回荡在四周令人毛骨悚然。笑够了顺势偏头挽上布鲁斯的手臂,朝着他眨眨眼睛,脸上笑意不减。
“不用了,我自己会调查。”

意料之中的回答,看着布鲁斯因为气愤而抿成一条线的嘴唇脸上笑容愈发开心。死神凑过去试图吻上他的嘴唇,带走他的灵魂,意料之中被他躲了过去。但是笑容并没有就此消失,看着他迅速消失在夜色中的身影,摸摸嘴唇:总有一天,这个灵魂会属于我。

一个灵魂,只有自愿投向死神怀抱的那一刻才是最令人期待的,而死神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。

评论(4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影儿死在DC坑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